我校教师获在甬高校和直属学校(单位)微型党课比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57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公布2019在甬高校和直属学校(单位)微型党课比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叶飞老师的《党员建功业,“皂”福新时代》微党课获二等奖,国际学院李丹维老师的《让青年力量,在新时代掷地有声》微党课获三等奖。

    本次由宁波市教育局组织的微党课比赛以“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微系列”党建工作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全部采取现场讲课的形式由评委打分评比,经过各参赛学校的选拔推荐,共有来自全市在甬高校、直属学校(单位)69名选手参加现场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4名。孙叶飞老师同时被推荐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有序推进党建工作“三大平台”“四类项目”和“五大行动”,其中,提出要坚持创新导向,从“理论调研”“组织提质”“支部创新”“党员先锋”等方面项目化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我校两名教师党员的获奖,拉开了我校党建品牌提升计划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