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喜获致公党宁波市委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46

近日,从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获悉,我校致公党支部获多项荣誉。支部被致公党宁波市委授予“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扬眉被授予“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孙珂被授予“参政议政工作先进”荣誉称号,王彩萍被授予“组织工作先进”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致公党万里支部始终把参政工作作为党派自身建设的“生命线”,认真履行参政党的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撰写提案、议案,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支部党员共向市委会提交5篇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其中,支部党员孙珂老师撰写的《关于优化中外合作大学思政课设置的建议》获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被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支部主委王彩萍作为省人大代表,其提出的“关于重视‘浙智回归’,提升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被采纳督办。

   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完善统一战线工作机制,重视对党外人士的教育培养工作,关心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近年来,我校党外人士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成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