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21

2019年1月4日下午1点25分,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在9102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蒯烨老师主持召开。大会分为以下两个内容:

一:在王腾豪同学的带领下,各位预备党员饱含情感的宣誓。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的过程中,同志们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宣誓的目的是想让预备党员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使其对宣誓词的内容不断的加以理解,从而更好的弘扬我党的精神。各个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大会,会场气氛极其融洽。

二:蒯烨老师给各位预备党员分发党徽和党章,告诫各位预备党员,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内容,保持思想和行动上同时向我党积极靠拢,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执行我党的规章制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成为预备党员这不仅是一份责任同样也是一份荣耀,蒯烨老师衷心的希望今天到场的各位预备党员们能够以对得起这份荣誉。会上,蒯烨老师还多次强调思想汇报的重要性,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贴近时事,与时俱进,更多表达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