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静国走访慰问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27

  



  

  926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静国一行三人到我校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王琦峰、余丹老师等,面对面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蒋书记代表学校对林静国副主席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关心学校党外人士成长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发展、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中,委员们分别汇报了各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建言献策,为服务地方发展献智出力等方面工作。

  林静国对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广大师生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对政协委员工作的支持,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政协委员履职所取得的成绩。林静国希望我校政协委员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为宁波市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林静国副主席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