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里支社召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5




为发扬和传承九三精神,扎实工作,积极履职,积极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11月30日,九三学社万里支社在学校组织召开了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经验交流会。在职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等22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荣欣老师主持,教务部部长杨亚萍老师分享了工作经验。

杨亚萍老师结合2017年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制订到迎接专家进校,中间需要经过评估指标解读培训、任务分解、专业评估、教学管理制度梳理修订、教学文档自查与改进、自评报告撰写与打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很多环节,作为教务部部长,自然是本项工作的首要责任人,唯有主动担当与作为。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组织协调全校9个二级学院及10个主要职能部门,分阶段有序开展自评自建等各项工作,整个评估工作从“做好”开始,以“写好”为载体,最后专家进校后“展示好”,浙江万里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获得了评估专家的好评。

杨老师的分享赢得了与会社员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杨亚萍老师为代表的优秀社员为学习榜样,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积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陈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