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条例》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20

   20181213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3118教室召开《条例》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韩旭同志主持。

韩旭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会上韩旭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梳理。对条例中: 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及党员应当遵守的组织纪律等知识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党员们记录笔记并加以记忆。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张宁静老师着重强调了党员的纪律要求,包括支部请销假制度及党员自身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加强了支部党员们的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了思想信念根基。支部党员们将在今后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有关知识,保持党的先进性。


                                    信息员:商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