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3

20181130日,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芳芳老师和副书记张宁静老师在9102教室主持召开了支部2018年下半年党员组织发展大会。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分三部分议程展开:

议程一: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6位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发展对象进行个人表态、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票决、支部学生书记宣读支部决议,整个会议过程庄严而神圣,每位发展对象都认真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努力争取加入党组织的过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等,在座的的同志对本次发展的六名同志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议,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经过支部大会票决,一致同意接接收6名发展对象:王御洁、钱宾虎、刘龙武、陈皓雅、董雨欣、鲁央飞为中共预备党员。        

议程二:按照组织发展流程——预备党员李红艳同志对预备期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书记对预备党员进行答辩、支部成员民主评议、转正对象进行个人表态、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票决、支部学生书记宣读支部决议,一致同意李红艳同志转正为中共党员。        

议程三:王芳芳老师针对六位新发展同志提出了新的期望。她强调,要真正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还需继续努力,要认真准备接下来的上级组织谈话,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按照党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支部活力,期待支部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其所能,奉献社会,实现志愿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