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道德修养,强化意志体练”—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5

2018年11月16日上850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于8207教室继续此次培训讲座由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鲍楚楚同学主讲,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共27人全体参加。

讲课初始,党员鲍楚楚强调,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首先必须严于自律。所谓“自律”,也就是社会中的个体对自我实行的约束和控制。严于自律是一个党员干部最重要的修身之道。其次,鲍楚楚同志指出加强道德自律,就要常存敬畏之心,敬畏人生、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时刻警醒自己,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始、慎独、慎微,始终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最后鲍楚楚同志对此次发展对象提出期望,希望所有党员都要自觉遵守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凡是党章规定必须做到的都要首先做到

在培训过后,此次27名发展对象也都充满了斗志与希望,他们表示今后也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支部、学院甚至于学校贡献自己作为发展对象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