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9

2018年11月1515:00,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讲于9102党员之家继续展开。此次培训讲座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由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姚枫凤开讲,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共27人全体参加。

首先,党员姚枫凤同志指出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并自觉遵守规定,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党的利益,保证党的事业健康发展。随后,姚枫凤同志从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入手,指出预备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应该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来加强党性的训练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志愿实践活动,为其贡献自己作为党员同志的一份力量。

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的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他们对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理解,今后他们将时刻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