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90

2018年11月16日上850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于9102党员之家正式开讲。此次培训讲座主题为“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由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芳芳老师主讲,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共27人全体参加。

首先,王芳芳老师肯定了27位发展对象的能力但严肃地指出,“入党不是去享受的,是要做出贡献的”,作为一个发展对象,一定要熟知党章党纪,要实时了解社会实事,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到国家建设之中。当务之急,第一,要正视入党动机,端正自我思想。第二,努力学习,扎实本领,要明确之,入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称号是不能白得的,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坚持锻炼能力,做更优秀的人。第三,团结周边同学,奉献自我,给予有需要的同学切实的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为党的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随后,王芳芳老师给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详实的材料填写培训,在此过程中,王芳芳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填写要求、填写步骤与规范标准,一步步解决各位同学的疑难杂症,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讲解之后,各位发展对象对此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待此次发展也更为严谨认真。

此次外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的顺利开展,使得各位发展对象对党有了更为切实的了解,对自我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指标,也更为珍惜这次发展的机会,同时也有益于提高外语学院党组织的活力,益于党组织后续活动的开展和显著成效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