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开通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93

中国共产党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下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内涵式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营造好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郁氛围,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宏伟目标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宣传组设计制作了“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网址http://ddh.zwu.edu.cn/)。

    专题网站包括“大会动态”、“文件通知”、“党建巡礼”、“党员风采”、“党建知识”等栏目,将集中展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报道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召开盛况;及时反映各基层党组织迎接党代会召开以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全面宣传本次党代会制定的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