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行志愿服务,建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30

2018年11月2日下午1:30,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在9号语音教学楼正式展开,本次志愿活动响应“浙江万里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号召,旨在增强学生主动意识和争创文明校园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来感召和影响身边人,为学校争创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部分党校积极分子按原先的排班计划对8号外语学院楼和9号语音教学楼进行了巡检。在巡检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身体力行,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于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向老师反映。在随后的实验室打扫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高效的完成了任务,使原本灰蒙蒙的实验室瞬间焕然一新,并获得了负责老师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意识到了一个好的环境对学校及个人的重要性,更使大家认识了团队合作力量的强大。文明校园的创建需要的也正是这份团队协作的力量,只要人人能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那么文明校园就能得以建成并永久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