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认真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6-12-19   浏览次数:650
 

   

    2006年1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在锦秀黄岩召开支社社员会议。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二项: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解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主委奚李峰教授、副主委刘青梅教授传达九三学社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本支社的下阶段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构建和谐社会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社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既是执政党的历史使命,也是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针对和谐社会构建中出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认真选题,充分调研,通过建议、提案等形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
    主委奚李峰教授、副主委刘青梅教授还传达九三学社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本支社的下阶段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要把贯彻科学发展观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在推进学校的协调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后,支社组织大家参观了“锦绣黄岩”和“中国柑橘博览园”,领略天然壁画的神奇,体验农家丰收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