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69

2018年5月19日,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4#316会议室举行党员考核会议。各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6-8名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英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

首先本次发展的8名同学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PPT的汇报讲解,分别有八位同学:朱爱龄,刘庆丽,汤淑利,李晨野,毕奇哲,洪静霞,沈梦瑜,田洋洋,在各位发展的同学汇报完毕后,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以及其班级成员进行评价,并由9位到场的正式党员以及王海英老师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一致通过,成为发展为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是由本次转正的同学对于自己一年来所做的改变进行汇报,汇报人员有谢柯沁,林辉颖,柴吉钏,赵子远,余嘉敏,陈依,周李克,蔡佳琪,董静娴,吕春霞共10人,他们都对于自己一年前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深刻的认识与改正,不断地向党组织靠近,经无记名投票,所有成员均按期转正。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最后会议结束,希望所有党员师生能够紧跟党组织的脚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