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人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49

各分党委(总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人选,同时也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选树一批典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范围

分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站位高。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和推动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

2.工作业绩优。热爱党务工作,精通党务业务,不断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3.引领效果好。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成绩显著,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

4.事迹突出,影响力大。善于做师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群众的喜爱和拥护,有突出业绩。

三、工作要求

1.推荐方式。采取组织推荐方式。每个分党委(党总支)最多推荐1名候选对象。

2.材料要求。候选对象按模板(见附件)填写“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其中“主要事迹”要突出感人事迹及闪光点,尽可能挖掘总结影响力和影响效果。

3.报送时间。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推荐对象的推荐表(附电子版)于2018514日(周一)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陈如栋   联系电话:88222478


                                     党委组织部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