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215

各分党委(党总支)、分党校: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预备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增强理想理念,提高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党校将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8期)

(一)培训时间:20183-5月。

(二)培训对象: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已向党组织递交书面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和教职工。学生具体名额为各学院学生数7%(毕业班学生原则上不参加培训),教职工不限人数。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分为集中培训、网上自学、调研实践(具体内容详见《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教育方案》)。

(四)考核评优:学员考核分为网上测试和结业考试,并按一定比例核算最终成绩,考核合格者由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学生在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全面考核,按照学员人数5%评选优秀学员,由党校颁发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和相关说明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学生学员的评选工作,加大中青年骨干教师学员的选送力度。请于320日前完成招生工作,填写好《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1)和《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汇总表》(附件2),请分党委(党总支)领导审核并签字盖章,报外语学院蒯烨老师(联系电话:88222101),同时通过OA报《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汇总表》电子版。

2.严格教学管理和课堂纪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在报送汇总表同时,指派一名老师负责参与学员考勤、课堂管理和实践调研等工作(机关分党委除外),人员分工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

3. 请各学院自行下载《浙江万里学院党校“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登记表》(附件3),并做好相关指导落实工作。

4.本期学员培训教材由党委组织部统一订购,学生无需额外支付费用,开班典礼和班级编排另行通知。

二、预备党员培训班(第33期)

(一)培训时间:20183-5月。

(二)培训对象:2017年下半年发展的党员(含教师和学生)。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集中培训和调研实践(具体内容详见《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教育方案》)。

(四)学员考核:学习结束后上交学习小结和调研材料。

(五)工作要求和相关说明

1.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明确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基础依据。

2.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在320日前将《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4)和《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汇总表》(附件5)报外语学院蒯烨老师,同时通过OA报《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汇总表》电子版。

3.请各学院自行下载《浙江万里学院党校“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登记表》(附件6),并做好相关指导落实工作。

4. 本期开班典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可联系党委组织部巩毅老师,电话:88222339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汇总表

附件3:浙江万里学院党校“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登记表

附件4: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附件5: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汇总表

附件6:浙江万里学院党校“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登记表


                                                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党校

                                                        党委组织部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