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735

47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宁波市委会主委许亚南一行到我校调研民盟建设情况。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中国民主同盟浙江万里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闫国庆等同志在行政楼112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他们就高校民盟组织在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召开了中国民主同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浙江万里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闫国庆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总结了第四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盟员工作业绩、学习交流和接受各级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立足新常态,站在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浙江万里学院民盟支部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境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郑健儿当选主委,程言清、余丹当选副主委,于咏梅当选宣传委员,韩景玮当选组织委员。郑健儿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感谢盟市委对万里民盟支部的支持,感谢鲁俊生、闫国庆等前任主委的付出与贡献,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紧紧围绕民盟宁波市委和学校的工作中心,切实履行职能,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民盟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朱心琪代表兄弟民盟组织、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副主委荣欣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他们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一如既往地与民盟等兄弟党派亲密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军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的工作和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希望全体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应用型示范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民盟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潘一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希望盟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党派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并立足高校教师的岗位特点,结合专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