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704

411日,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常务副主委陈早挺、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杨滨、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学校组织统战部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经到场的全体支部成员投票选举了王扬眉、王彩萍、孙珂为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彩萍担任支部主委。王彩萍在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中表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上级组织、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不辜负信任与重托。

随后,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常务副主委陈早挺对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工作和成绩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委员会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要加快组织建设,上下联动,发展更多的优秀党员加入致公党组织;他希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支持下,积极组织活动,提升组织形象;他强调要发挥高校支部特有的优势,利用支部成员的学科背景、科研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致公党和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祝贺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对过去在支部工作中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他希望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能够按照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希望党内的各位党员能够争取处理好民主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学校党委、统战部门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