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675

1017日晚,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本校区7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论述了集中培训的意义,让广大学员全面系统学习、认识并了解党,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其中提高质量是核心。蒋建军向学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及指导思想,表示中国共产党正吸收更多优秀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其中,队伍仍在不断壮大。要求学员们从自我做起,提高对自身素质的要求,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的标准,带头展示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蒋建军希望学员们能携手中国梦,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增强使命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心中信念,抓住校园里一切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早日达成心中梦想。
10
19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暨培训班讲座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全校298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老师主持仪式。开场以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其次学生党员代表潘佳妮同学再次强调组织发展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这一行为。本次党员培训班的第一课包括了中国梦专题讲座、学生党员先锋教育、革命传统影片观看活动。
蒋建军围绕中国梦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阶段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创举,同时也告诫我们在党员的成长过程中应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他指出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一定会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让那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得以实现。
当天下午,预备党员班的同学还聆听了由杜日辉老师主讲题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永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的专题讲座。党员培训班的第一课随着革命传统影片《雨中的树》结束而落下帷幕。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当然,这也利于学员们进一步提高党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