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立党员义工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666

1012日,外语学院党员义工服务站在外语学院党员之家成立。外语学院院长董俊峰、党总支书记王旭及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成立仪式。尽己所能,无偿付出,不计报酬,急人所需,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铿锵有力的义工誓词响彻在外语学院教学楼的上空。义工服务是社会文明的标志,是党员奉献与体现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良好载体。
外语学院义工服务站由学生党员为主体,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义工站活动,将每月举行一次服务日活动。党员义工的服务经历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被记录在义工服务认证卡上,列入该支部和该党员争先创优考核内容。同时,义工站将开设服务热线,并在外语学院党员之家设立现场服务站点。义工站的服务内容包括文明宣教服务、就业信息搜集、学习考试传经送宝等。
成立仪式结束后,学院百余义工开始了第一次义工服务。尽管天公不作美,室外细雨绵绵,外院义工在各支部负责人的安排下分别到学校各个教学园区进行打扫环卫工作,赢得了众多师生的好评。党员义工站的成立彰显着外语学院积极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是外语学院在强院工程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实事,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