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661

1028日晚,基础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础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高玉宇老师与363名本期党校学员参加。
典礼上,蒋建军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求学员严格律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加强自身历练,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指出,两个月的培训时间是短暂的,但人生道路是漫长的,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在课内课外多收获,多感悟。
高玉宇要求所有学员能够做到知行合一,不断的努力提高自身素养。
学生代表建筑学141班侯晓林代表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发言,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她渴望成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希望和同学们一起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并发扬与时俱进的品质。
开学典礼后,蒋建军为党校学员作了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