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690

 

 

2015年1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带领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负责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民主党派工作。校领导应敏、蒋建军、钱国英、陈建荣,党委委员张勇敏、统战部负责人接待并汇报了我校民主党派工作情况。

执行校长应敏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率队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具体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谢群华副部长对我校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在民主党派成员培养选拔、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活动场所与经费支持以及民主党派成员专长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有效的成绩,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关心党外干部的学习和生活,更大发挥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

调研过程中,宁波市相关民主党派负责人与学校领导也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之后,谢群华副部长一行与我校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