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668

 

1127日,法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盛钢主持。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揭明院长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推进学院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盛钢书记对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各支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实效。全体师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为深入教育改革、加快四有强院建设的过程。
11
27日下午,法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在62102党员之家举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正式拉开了法学院学习贯彻十八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盛钢老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盛书记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形势,剖析了法学专业的就业现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会吃苦耐劳,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代表畅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后的感悟,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