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培养
 
 
 
干部培养
 

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党校关于举办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学校中层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的工作机制,组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梯队有序、储备有余、后继有人的中层后备干部队伍,根据《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浙万院党〔20167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浙万院〔201685号)要求,经学校研究,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党校决定举办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第一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3--12

二、培训方式:学校将通过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分组研讨、实践调研、挂职锻炼等形式进行。(详见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方案)

三、学员推荐和选拔

(一)基本条件

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应当具备《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浙万院党〔20167号)第二章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基本资格

1.熟悉万里精神和万里文化,具有从事学校管理工作意愿和一定基层管理工作经历和能力。

2.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711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和中级以上职称。工作业绩特别突出或具备正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11日以后出生)。

3.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满2年以上,其他人员来校工作满3年以上。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1.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推荐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

2.组织推荐由各分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等分别组织推荐(推荐人数见下表)。

序号

推荐单位

各单位推荐人数

1

机关分党委

≤6

2

商学院、基础学院

4

3

物流电商学院、法学院、文传学院、外语学院、设建学院、生环学院、电计学院

≤3

4

创新创业学院

≤1

5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

≤1

1)各分党委(党总支)在所属单位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初步人选,由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机关分党委会会议)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推荐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后上报党委组织部;

2)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党派内组织推荐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后,由党委统战部审核后上报党委组织部。

3.党委组织部对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名单进行汇总和资格审查,结合学校原有会议确定的后备干部名单、近3年校内外挂职干部人员名单等相关情况,汇总报学校会议确定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人选。

4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学员结业合格后,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并纳入学校中层后备干部库进行管理。

四、工作安排

1.请各推荐单位于31日前上报《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候选人汇总表》和《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候选人登记表》(需推荐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个人自荐请于31日前上报《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个人报名表》(需本人签字)。

3.相关材料的电子版须同时报送电子邮件(邮箱:zzb@zwu.edu.cn)。

五、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等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把关,拓宽选拔视野,切实把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有发展潜力、勇于承担急难险重工作的人选推荐到学校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队伍中来。

2.推荐人选要考虑合理的年龄梯次、学科专业结构,合理推荐党政干部和学术型干部人才,重视党外干部和女干部的推荐。

3.党委组织部、各分党委(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等要严格工作程序,按规定程序操作,确保公平、公正,同时接受各级组织和广大老师的监督。

联系人:吴章健,地址:行政楼106办公室,联系电话:88222339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候选人登记表

附件3: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个人报名表

  

  

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党校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