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里支部服务青田教育农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5


95-6日民进万里学院支部来到青田县季宅乡校,开展助力季宅乡村教育活动,活动由中共季宅乡组织委员留晶磊主持,民进万里支部委员陈忠法、季宅乡校校长陈贵亮先后致辞,民进万里支部向乡校十位优秀学生捐赠了文体用品,赠品都是按照学生自己事先提出的心愿而精心挑选的,激励乡村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8124412.jpg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8124418.jpg

活动还安排了两个讲座,首先是民进会员牛芃副教授作了“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中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内容包括中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心理健康和心理健康标准、心理健康的主要影响因素、中学生主要的心理问题、学生心理健康的维护等,牛老师的讲座案例丰富,深受师生欢迎,课后她对一名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并把结果反馈给校方, 校方还聘请她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顾问。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8124424.jpg

第二个讲座是民进会员杨晓燕副教授的“信息技术与现代社会”,内容包括计算机发明背景与计算机组成、计算机应用与社会进步、游戏利与弊、大数据时代与人工智能等,杨老师的讲座开阔师生视野、丰富知识。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8124915.jpg

下午陈忠法一行前往季宅乡青田星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蜂-水果-禽立体生态种养基地”指导服务,该公司作为民进万里支部的具体服务对象,授予民进支部服务青田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铜牌,以后定期到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培训等服务。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08124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