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4

2018123日,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芳芳老师和副书记张宁静老师在9102教室主持召开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由于目前党支部的学生书记、学生组织委员、学生宣传委员都是毕业班的学生,支部在本次会议中决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委员酝酿、讨论推荐韩旭同志、商雄峰同志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经支部全体党员举手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韩旭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商雄峰为支部宣传委员。韩旭同志就此表态,自己最看重的就是组织的纪律问题,并向支部提出3分钟入党志愿书的演讲应该计时这一意见,已被支部采纳;此外还对六名发展对象提出了积极参与党组织安排的活动,执行党组织安排的任务这两点要求,希望可以保持以往外语学院第三支部为五星支部的传统;商雄峰同志也表示赞同韩旭同志的建议,并表示自己会担当好接下来的宣传委员的责任。

此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日语专业学生党委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曾在部队里历练过的支部委员会给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带来新气象,也期待在他们的带领下支部活动可以越来越丰富,支部发展可以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