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第34期预备党员班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32

 2018年11月10日8:15,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十四期党员培训班讲座于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班讲座围绕“不忘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坚定信念,加强修养,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老师、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班同学出席本次培训讲座。

讲座开始老师先提出了四个问题:为什么要入党、支部大会为什么提出不足、对重大事件的看法如何和入党后如何发展,提出这四个问题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员的入党动机、认识自我、坚持底线和明确目标。老师在本次讲座中主要讲解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不仅要在思想政治上作表率,还要争做学习上的标兵,做工作上的典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员意识,争创一流业绩。老师在讲座中尤其强调万里学院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展现万里学子的风貌,通过学生创新创业的实例,激励我们勇于创新,勇于探索,追求卓越。大学生党员作为学生骨干,应该起到示范榜样作用,引领其他大学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精神,推动学术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

讲座王老师结合身边的事例引导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