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你我共建—预备党员班“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44

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上午9:30,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同学们在校园里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和修养,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外语学院的全体预备党员班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9:30不到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就早早到了8号楼集中,全体党员首先一起与党旗合影,然后便开始了分组,总共22人,七到八人一组,在校园中开始了本次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所有预备党员班学院都积极参与,热情洋溢,真正的体现出了作为一个预备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也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看到不整齐的自行车,电动车,主动将其排好,不嫌累,不怕脏。即使是女孩子也挽起袖子,也亲自上阵,将一排排自行车,电动车排放的整整齐齐。还有的同学们在校园中环顾游走,只要看到垃圾便将它拾起,角落里,灌木丛里,草坪上,花坛里,哪里也不放过。校园到处都能看到我们预备党员同志辛勤的身影,不一会儿垃圾袋便全被装满了。

此次实践活动对外语学院的预备党员们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但让每位党员真切认识到无私奉献的意义,也让各位学员将课堂上的对党员的认识切实的付诸于实际的行动中去,理论结合实际让各位学员更进一步的理解党员的责任,而且也为我校最近的校园整治工作献出了一份力,并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