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09   浏览次数:9
 

   

各党总支、分党委: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现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积极贯彻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
 
    日前,胡锦涛总书记亲切看望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教授方永刚同志,高度赞扬他深入学习、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党的理论,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度政治觉悟和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师风,号召向方永刚同志学习。
    为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
    一、深入学习,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