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8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5-29   浏览次数:11
 

   

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文件
 
浙万院党〔2006〕23号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85周年纪念活动的
通知
 
各党总支、二级党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组织好庆祝、纪念活动,对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增进党的团结、保持党员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我校师生党员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后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八荣八耻”,永葆先进性,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指导思想和主题
   此次活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落实。结合建党85周年,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反映师生党员在迎评促建、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积极进取方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成立领导小组:
   组  长:陈厥祥  
   副组长:蒋建军
   组  员:党委其他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负责人;工会、网管中心负责人
   总协调:党委办公室
三、活动内容
   1.庆祝“七.一”纪念建党85周年大会暨“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报告会,请校党委陈厥祥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作辅导报告。时间:七月一日前。
   2.“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通过征文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师生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党旗添光彩。
   征文参加对象:各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征文内容:歌颂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总结党多年来的执政经验,讲述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描写我校在迎评促建中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贡献、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征文体裁:除诗歌外,文体不限。小说、散文、党建论文均可。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向上,语言生动,字数不超过3000字。征文时间:所有参赛稿件由各党总支收齐后,统一交宣传部办公室,并通过NOTES发送到宣传部,收稿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每单位至少选送3篇优秀稿件。组织方式:对所有来稿,将聘请专家认真审核,并评选出优秀稿件予以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将择优刊登在浙江万里学院校报和校园网站上,并在学校广播台进行广播。
   3.“建党85周年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主办单位:宣传部,展出时间:2006年6月—7月,展出地点:钱湖校区宣传栏。
   4.各二级学院党建网站优秀奖评比。承办单位:党办、组织部等。参加单位:各二级学院党建网站。时间:5月下旬,在学校二级网站评比时一起演示评比。
   5.评选宁波市教育局系统的党内先进。承办单位:组织部。根据宁波市委教育工委名额分配,评选推荐确定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