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增强党性—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9

为增强每个党员的党性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10月21日,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鄞州公园和宁波博物馆进行观察生活、感受文化气息的活动。

首先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来到了宁波博物馆的门口,留下了和党旗的集体合照。具有特殊的艺术感和历史感的博物馆外观迎来了许许多多观光者来感受宁波的文化。这建筑也从侧面体现出了党为了人民群众有更加丰富的生活而付出的行动和努力。其次支部成员前往鄞州公园,参观了李元摄影艺术馆,艺术馆内的摄影作品每一张都是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反映生活的。每位同学都在仔细品味着,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念。其中有两张大家的印象都十分深刻,一张是身边的志愿者驿站,一张是街道清洁。

作为党员,我们必须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做志愿者,作为一个优秀党员,必须要不断的付出来回报于社会。正是党的领导和要求,我们现在的街道都很干净,因此我们更要以身作则,保护环境,关爱社会,在感受生活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党性,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