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30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纪律规矩,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年9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开学伊始于8206及时召开了关于暑期学习的专题汇报会议。

此次汇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主要讨论话题,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党员同志们依次汇报了自己在暑假期间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会议上,各位党员发言踊跃,有的通过政治理论和时事热点阐述十九大精神,有的通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发表切实的感受。大家都情绪高涨,受益匪浅。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张宁静老师对此次学习汇报会做出了总结,并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了“焦点访谈之危情谍影”纪录片,让支部党员意识到,对于每个公民来说,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国家安全面前,利字当头,心存侥幸,必将酿成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