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师生在宁波市高校思政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618
 

   

    日前,宁波市高校“优秀党课”、“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揭晓,根据《关于公布2009年宁波市高校“优秀党课”、“优秀学生党员”、“祖国颂”大学生征文等获奖名单的通知》(甬高校办〔2009〕7号)文件,我校多名师生获得表彰。
    在宁波市高校“优秀党课”评选中,我校陈厥祥书记的党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实践》获得一等奖,杜日辉、王建明、王旭、祝青山、钟晓军等五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同时,我校陈志、范刚强、徐珊、沈一峰、郑尚、曹隆海、朱宏、胡琳、李巧聪、季阳阳、钱璟、王文君、张川、李伟仁、陈雪芳、张敏敏、黄愉纳、王贤峰、李航、吴磊等20位同学喜获宁波市高校“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市高校共有各18名教师的党课课件分获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113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