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三届党建星级网站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07-06   浏览次数:605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拓展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新载体,我校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网络化。自2005年来,学校在各党总支(分党委)开始实施党建星级网站的建设工作,经过四年多的运行,现有9个党建网站已具备比较完整的红色网站功能和一定的影响辐射力,成为网上传播党建政策理论与服务广大党员的平台,助推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创新性。为进一步提高党建网站建设水平,学校近期组织了对党建网站的验收与评比,共有9个党建网站参加评比,现公布2008-2009学年党建星级网站评比结果:
    五星级党建网站: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建网、商学院党建网、外语学院党建网;
    四星级党建网站: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建网、法学院党建网、电子信息学院党建网;
    三星级党建网站: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建网、基础学院党建网、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建网;
    希望各党总支(分党委)继续高度重视党建网站的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加大开发力度,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内容的思想性、艺术性与适用性,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校园正气,形成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巩固网站建设中马列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逐步创建一批具有特色的精品党建网站,成为广大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精神家园。
                                                                    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200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