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07-07-18   浏览次数:656

   

    7月16日下午,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兼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副主委赵夏娟、组织部长张曙光,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建荣、统战部部长王旭以及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社成员等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社负责人晋学军主持。
    晋学军首先向大会作民进浙江万里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该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会议按照民进章程的有关要求,由民进宁波市委会组织部长张曙光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社委员会,具体分工如下: 晋学军为支社主委,俞信光、徐园芬为支社委员。
    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兼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分工联系民进支部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建荣、新一届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社主委晋学军等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对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领导向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
    民进市委会陈大申主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勉励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和支部成员,要继承和发扬万里人的创业精神,团结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民进宁波市委会与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和地方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再创佳绩。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在发言中感谢陈大申副主席和民进宁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万里的厚爱与支持,希望民进支部以换届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建和谐,立德、立功、立言,把个人的追求与学校事业相融合,与时俱进,岗位奉献,建言献策,为党派争光,为育人奉献。
    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成立于2001年,是我校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实力较强的一个群体,现有成员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几年来,支部全体成员在民进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全体支社成员,秉承光荣传统,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这一要务,认真履行职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努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