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06-09-25   浏览次数:636
 

   

     2006年9月12日下午4:00,中国民主同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到会的领导有:民盟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潘一红,民盟宁波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赵光辉,学校统战部陈建荣部长、王旭副部长;出席会议的有支部全体盟员。原支部组织委员郑健儿主持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上届支部副主委闫国庆教授作了较详细的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支部围绕学校发展和教书育人这个中心任务所作的具体工作与成绩。随后,民盟宁波市委会组织宣传部部长赵光辉作了换届情况说明,并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和产生的过程。大会根据民盟浙江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民主选举,闫国庆、郑健儿、韩景玮三位老师当选为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民盟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潘一红,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前主委、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学校统战部长陈建荣先后发言,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闫国庆教授代表新班子发言,表示要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体现党派的进步性,把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