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守义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05-04-15   浏览次数:748
 

   

411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守义偕同市政协教文卫体办主任徐傲贤、助理调研员黄振武莅临我校,与我校6名宁波市政协委员座谈,征求对市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委委员兼统战部长陈建荣等陪同出席了座谈会。陈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宁波市政协对万里发展的一贯支持,感谢陈守义副主席经常到我校为师生作形势时事辅导报告,为万里的育人作出贡献,表示党委和学校行政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倡导以师立校。

我校政协委员中市政协常委钱国英副院长、经济界代表闫国庆委员等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对陈主席一行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到我校视察、调研,关注万里事业的发展,了解政协委员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感谢;建议市政协今后给各委员创造更多的党派之间、界别之间交流机会,多组织一些深入了解宁波社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调研活动,更好地利用网络渠道增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反馈,为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六大联动”,创建平安宁波多作贡献。

陈主席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依托各自党派或所在界别,充分利用人才资源与优势,多作调研与反映社情民意,积极献计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