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战部组织我校海外留学归来人员和部分民主党派委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04-12-12   浏览次数:653
 

   

     2004年12月11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了“海归”教师到四明山“丹山赤水”参观联谊活动,近3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季的四明山区,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绚丽多姿,但景色还是很吸引人的。我们这支队伍沿着古道石头小路一路前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高大的古树上小松鼠在机灵地跳跃,古朴的村庄宁静祥和,清醇的井水和茂密的碧绿的竹林,纯朴的乡民和清新的空气,使久居城市的我们感觉特别亲切。在秋水长滩、丹山赤水等景点,大家合影留念,互相交流、介绍,气氛亲切。一位“海归”老师说:“学校事业发展很快,有那么多的教师,大家平时又很忙,所以不同部门的老师很多人我都不认识。今天活动中认识了那么多同为海外留学归来的老师,有教授、有领导、还有很多年轻人,大家谈得很愉快,玩得很开心,有很多共同语言,心里很高兴。”部分来自民主党派的老师是党派的支部委员,在一路参观中还就工作开展与统战部的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结束时,大家都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今后能经常联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