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卓辉主席到浙江万里学院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03-08-26   浏览次数:669
 

   

8月26日下午,宁波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同志冒着酷热带领政协的宣教处沈处长专程来到浙江万里学院看望该校的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在会议室与政协委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委员们的提案落实情况和对提案落实的满意程度,了解委员们在单位参与民主管理的情况和学校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支持情况,亲切地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与建议。浙江万里学院的王渊明院长陈厥祥副书记兼副院长陪同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负责同志陈建荣、王旭等列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对王卓辉主席和市政协同志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的民主作风深感敬佩,一致认为,市政协在工作中不仅体现“有提案必答复”,而且“人来人往”面对面交换意见的做法,体现了政协务实、服务的工作作风,是以人为本,转变机关作风的一个很好的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政协委员们对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及其职能部门这些年来对我校改革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根据各自的提案落实情况和自己所了解的情况,谈了想法与建议。对提案的落实情况,委员们总体表示满意,认为政府重视提案,落实的力度很大,但个别提案还有值得商榷的方面。

政协委员们在会上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