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49

20187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蒯烨老师的带领下,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向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纪念馆管理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观看了整个展馆中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区党组织发展史和开展革命斗争史,这段革命历史,充分展示了大革命时期中共宁波地区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怕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积极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借此机会以庄重的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视频和文字的方式向党表达了97周年生日祝福。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