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Moodle党员学习平台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21

2018年6月,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学习了许书记在Moodle党员学习平台上上传的知识内容。

其中,对“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更进一步的学习。“三会一课”中的“三会”是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一课”是指:按时上好党课。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也积极响应“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学习。经学习,总结如下: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当代政治文化的主题和要求。二要深入学习研讨,在领导集体学习研讨的同时,认真抓好个人自学,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为日后的党员生活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三要扎实开展好民主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各支部成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待提出的意见建议。四是要积极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群众反映进一步提高自身党员意识的战斗性,增强自我修养建设,成为推动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及对相关材料的学习,不仅提升了本支部成员对党建工作的积极性,更深层次地牢固了支部成员们的内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