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纳新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70

          517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8306教室召开了党员纳新支部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王君、支部书记王芳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三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张宁静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党员纳新大会,陈裘婷等三位发展对象经过个人情况汇报、民主评议、民主投票表决等环节,一致确立这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会议第二项是预备党员转正,本次转正共有七名预备党员,每位预备党员也都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其充分地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七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奏《国际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读誓词。紧接着,预备党员李红艳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周琪同志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展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从思想上和实际行动上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党委王君老师上台作了重要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此次支部大会对日语专业党支部的发展有较大意义,让支部成员们更充分地认识了自己,思想的觉悟更高了一层,对党的先进性认识有了更大的提高,同时这也是毕业班党员在学校里的最后一次党支部大会,承载着很多校园的温暖与留恋。

                                                  

                                       信息员:刘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