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工作优势”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00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进一步积极探索建立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工作优势的机制,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落到实处,进一步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我校内涵式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争取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际形成一批优秀党建研究成果,经会议研究,设立“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工作优势”专项课题,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二、选题指南

申请者应根据“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工作优势”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研究内容和方向设计具体题目,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体现有限研究目标,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选题指南”仅供参考,可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自拟题目,宜小宜实。

三、具体要求

1.凡我校教职工均可申报,项目主持人同期只能申报1个项目,同时可以作为其它最多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3个项目申报。

2.最终成果均需以浙江万里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在学术期刊正式发表,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经认定。

3.研究期限为1年,但需在本年度10月份前形成论文、研究报告等形式的阶段性成果(阶段性成果不要求公开发表)。

4.鼓励以相同研究方向申报市厅级及以上各类研究项目。

5.各分党委(党总支)至少选报1项,多报不限。该项工作纳入对分党委(党总支)年终考核加分项。

四、项目经费

经评审立项的课题给予一定的课题经费支持,具体支持经费与成果对应,项目及经费管理参照《浙江万里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浙万院教〔20167号)文件执行。同时进行研究成果的遴选和评比奖励。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者需填写提交《课题申请表》(见附件23份,所在分党委(党总支)提供《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1份,以上材料同时提供电子文档。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515日(星期二),申报材料由分党委(党总支)统一汇总送交党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版,纸质版材料需分党委盖章。

3. 联系人:陈如栋   联系电话:88222478


    附件1:“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工作优势”选题指南.doc

   附件2:申请书.doc

   附件3: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