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38

2018111日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8307教室召开党支部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除党支部全体成员外,还邀请了五名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有三项流程,一是支部各成员与书记进行自我评议,二是群众代表发表对个别党员的评价,三是通过群众评议与党员互评选出三位优秀党员。

在自我评议环节中,各党员发表了一年在道德品质、党内生活、履行职责、奉献社会与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过去的一年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改正了以前的缺点,取得了相应的进步,并展望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尤其今年恰逢十九大的召开,支部展开了许多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每个党员也都积极响应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后,书记与支部委员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民主评议的投票进行唱票并选出三位优秀党员,分别为王芳芳,刘迁,王琦,之后又进行了支部自评。

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大家定会在2018年继续发挥支部长处,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