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23

   新学期新气象,外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313日下午在83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支委改选和分设党小组。经过组织推荐投票选举,大家一致决议通过各支委名单:支部副书记王琦,组织委员吴奕子,宣传委员徐梦莎,纪律委员韩旭。本支部共有学生党员18人,毕业班党员10人,本学期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学习和党建活动等,同时考虑毕业班党员本学期在外实习的实际,分设非毕业班党小组和毕业班党小组,分别由王琦和刘迁担任党小组组长,组织开展好各类支部学习活动等。

最后,支部书记王芳芳老师对于去年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支部活动等进行了回顾及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培养支部的新鲜血液,旨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党支部活动。相信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党支部定会充满活力,更上一层楼。


                                                    信息员: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