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59

323日晚,浙江万里学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建联络员及钱湖校区第33期党员班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主持。

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后,蒋建军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培训第一课,蒋建军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为广大党校学员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依据和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和战略安排,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九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同时,蒋书记也对在座的各位学员寄予了深切的厚望,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什么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战略安排,期望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三个“一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分入党积极分子班和党员班,分两个校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培训,采用集中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文献研读与影视教育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教育。专题辅导采用培训班大班集中讲座、教学班小班讲座、分党校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共安排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系列共8个辅导专题,由学校党委领导、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党务工作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担任授课主讲教师。此外,培训期间将组织开展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主题的“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