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4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更好体现“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党建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要求, 322日下午在62-312会议室,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分别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的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王旭书记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党委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有关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党章“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的含义。王书记传达了我院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结合贯彻和落实学校党委优化设置党支部工作的要求,宣读了学院党委对我院开学初各教工支部换届结果的审批意见;进一步规范了各党支部建设的“三会一课”、“党日活动”、2018年党支部品牌创新活动等。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紧跟新时代我校党建工作新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战斗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作用,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压实责任、抓紧抓好,凸显党支部在本部门的政治核心和、组织力、战斗力。

会上,王旭书记还将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发至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于近日完成党支部党建工作日程安排表。与会同志认为,这次党建推进会及时必要,主题突出,要求明确,切合实际,对开展好2018年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