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组来校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75


1130日,由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带队的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组一行4人前来我校,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检查。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蒋建军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随后分别召开了分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座谈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座谈会,查阅了相关台账材料,重点检查了解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加强党对二级学院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情况。座谈会后,检查组还走访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员之家、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艺术设计展。

牟德刚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浙江万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工作到位,材料扎实;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完备,基础保障到位,制度健全,工作规范。检查组对我校基层党建记实系统,推进 “党建+”工作方式,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中心任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同时也指明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