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什么?”─── 副校长马建荣为中层后备干部讲课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74

近日,学校2017年度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课程在51号楼举行。副校长马建荣以我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什么?为题,为全校中层后备干部讲课,并进行了交流。

马建荣在讲课中,以什么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任务和目标是什么我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做什么等三个问题,给全体中层后备干部解读了应用型大学的基本内涵、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特色,以及作为中层后备干部应该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哪些努力和提升。

目前,学校的中心工作是做好省应用型示范校的建设、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示范校单位建设和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全体中层后备干部有责任、有义务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2017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和中层后备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课程从321日开班伊始,到12月份结束,将持续一年时间。培训班通过开展理论授课、沙龙研讨、实践锻炼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形式,全方位培养和引导全体学员完成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