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林德操老师在宁波市第九届微型党课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238

在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之际,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的宁波市第九届微型党课比赛于623日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共有20位选手晋级参加决赛。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机关分党委副书记林德操荣获宁波市第九届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该党课同时在由浙江省机电集团主办的“勇立潮头话担当,改革发展党先锋”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

林德操老师和宁波全市来自高校、医院、乡镇、一线窗口、基层站所等52名参赛者“华山论剑”、同台竞技,最后,他的微型党课《用“为民之心”担当基层的“杠杆力量”》成功代表我校杀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林德操老师用激扬的言语、鲜活的案例赢得在座评委的一致肯定,终获佳绩。

微型党课是我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形式。希望更多的党员师生们能参与到微党课活动中来,展现万里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不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党委组织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